etc社區車道管制系統

  • 首 頁
  • ETC車道自動控管系統
社區大樓專用etc車道管制系統

社區車道欠缺規劃,不僅容易造成住戶平時開車進出大樓的麻煩,對管委會來說,還有停車位管理、車輛進出控制、人力成本支出等問題需要解決…以創新技術引領E時代潮流、擁有數百個大型社區用戶的台灣知名品牌:「豐譽電信」,專營電話對講、門禁感應、車道自動控管等E化系統整合,能夠因應不同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

對講/感應/遙控三合一連線 控制車輛進出、精確管理車位
由本公司自行開發的HOA全自動車道門禁,具備對講、感應、遙控三合一連線功能:可以與警衛室或社區住戶即時對講、利用卡片感應方式或etc車道管制系統遠端遙控進出、透過內建人性化科技達到全自動管理效果,還能夠利用公眾電信網路隨時新增或刪除設定,有效協助社區/大樓管委會管制車輛出入、充分掌握停車狀況、大幅節省人事成本,絕對是能提升社區整體安全及方便性、改善停車場管理效率的超值選擇!
ST-UHF900長距離讀頭(E- -tag系統)
ST-UHF900遠距離讀取 .最大值: +30M ;穩定值+8-12M。6C 協議(多卡)
備詿:以上闡述的讀取距離為無任何干擾的空間測試距離,如為停車場使用.請以車輛的擋風玻璃隔熱紙的材質以及不同實地測定為準。
產品參數:工作頻段: 902~928MHZ
產品尺寸: 460X460X45MM
工作電壓: DC-12V+0.5V
最大功耗: 5W
儲存溫度: -45°C~+95°C
工作溫度: -35°C~+65°C
支援協定: ISO-18000-6C ( EPC G2 ) ISO-18000-6B (擇其一)
天線增益: 12dbi水準極化
天線功率:接入天線功率1W(可調)
資料介面:同時具備RS232、RS485、Wiegand26或者34資料介面;預留外
界觸發信號接入埠.與ST讀卡機連結端口為RS-485.
快速識別:能識別移動速度大於120km/h快速移動的電子標籲
包装重量: 6.0Kg

使用注意事項

➢讀寫器一般通過RS232 資料介面與控制器或電腦連接,進行資料交換。由於DLC系列讀寫器只在收到控制器的控制命令後才能對電子標箴進行讀寫操作,因此,我們會向客戶提供SDK開發包,使用者可以做應用軟體的開發
➢讀寫器工作溫度為: -35°C~+65°C。因此,在寒冷的地區和季節使用.本讀寫器時,應注意在讀寫器正式使用前15分鐘提前開機預熱,以確保讀寫器的正常運行。
➢當讀寫器在讀寫標蕺時會向外輻射微波功率.根據美國FCC part15要求.這時人員應該離開天線至少30CM以上。
➢建議測試時,在讀寫器前方至少20公尺之內不要有任何物體遮擋;持卡時,請將手指接觸卡的兩邊邊緣,面對線極化天線時,應根據相應極.化方向水準或垂直持卡.以保證讀卡效果
➢要求使用我們提供的電源適配器。
➢對於貼於汽車大燈處e-Tag(或Tag標鐵),車燈"光害”,會影響其讀卡(讀不到)因此到達感應區(讀卡區)請將車燈關閉。遠通之所以可以是因有照相補正。

長距讀取器的唯根及RS-485輸出接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