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豐譽電信在電信免總機交換機領域上,累積十餘年的研發與製造經驗,奠定業界的根基、及用戶的信心。從實際市場行銷經驗中得知,傳統單一性的產品,已不敷消費者需求,反而是針對需求量身定做且產品俱有延伸擴充性,才能真正符合需求。 
以目前老舊社區門禁對講系統,機具線路老化失修,一直困擾著管理委員會,住戶也蒙受其害,豐譽電信有鑑於此,乃結合自有技術與研發,透過中華電信市話網路的基礎,以居家安全導入市場,在短短18個月的業務推展時間,迅速累積300個社區實績,且深獲佳評。豐譽電信產品組合搭配能讓消費者以最低廉的建置費用,確能充分享受高科技產品所帶來的便利性與安全性。 
豐譽電信HOA系統結合:電話對講系統、門禁感應系統、車道自動控管、數位監視錄影、及電信網路救援,可針對不同需求做設計。在行銷策略上採取一次建置全責保固的低門檻策略,一次解決管理委員會的困擾,並大幅減輕費用支出,以永續服務的精神為社區及客戶服務,比起專賣機具設備公司更有保障。 
展望未來,隨著中、南部的業務拓展,及成為中華電信策略聯盟夥伴,豐譽電信更將持續精進,讓科技生活化、生活自主化、自主人性化。
 
 

《智慧居住空間發展願景與定義》
建築物導入永續環保觀念與智慧化等相關產業技術,透過建構具有無線
寬頻、主動感知及滿足使用者需求之建築空間,以創造及享有安全、健
康、便利、舒適、節能與永續的智慧生活環境。
《資料來源:內政部建築研究所SRB會議資料》
 
 
經營團隊
豐譽電信長期以來秉持著信念與目標,以專業的團隊來創造新世代電信發展,現今與中華電信成為最佳策略聯盟夥伴,我們堅持專業經營,並且徹底實踐專業技術的研發,更是其他廠商望塵莫及的,使豐譽電信顉先群雄屹立不搖,為電信業創下新時代的選擇,讓大眾在出門時無後顧之憂,真正享受到假期的愉悅,而不再有所憂慮,以少量的經費來製造多贏的局面,此乃豐譽電信一貫的目標,更是我們的經營理念。